饮冰

三强争霸赛落下帷幕,勇士是否能抱得美人归?

@至白杭 把我的那篇续写了个新闻稿,传送门自取。


《三强争霸赛落下帷幕,勇士是否能抱得美人归?》——预言家日报专题报道

    昨日,魔法界关注已久的三强争霸赛终于结束, 但据现场观众的爆料,霍格沃兹的优秀男性学生代表在三强争霸赛结束后曾失踪过一段时间,再次出现后遭到了一名斯莱特林学生的强吻,被他人偶然撞见后曝光。

    “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愿意祝福他们。”来自斯莱特林的潘西·帕金森小姐这样说道。在接受我报记者采访时,帕金森小姐一度情绪崩溃,在布雷司·沙比尼先生的安慰下最终离开,本报记者注意到沙比尼先生当时的脸上带着一份窃喜的笑容。

    布斯巴顿勇士芙蓉·德拉库尔似乎感到有些不解,她表示到“这虽然十分浪漫,但那位先生为何会消失呢?”

  霍格沃茨的另一位勇士透露到:“我当时放弃了奖杯,但他不知道为何就消失到,我很担心,就一直在看台旁守着,后来他回来了,但那位“斯莱特林的学生”说了两句话他们就开始接吻了。”其余情况他拒绝透露。

  另外,据本报驻德国记者发回的情况来看,那位比神秘人更加可怕的老人出乎意料的接受了我报记者申请了很长时间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格林德沃

先生这样说道“我对这件事表示支持,我们应当支持自由恋爱,另外,如果邓布利多校长解决不了,欢迎他给我写信咨询。”对于格林德沃先生为何突然提起邓布利多教授,我们暂不得知,是否与那件传闻有关我们也并不知道。

   后续发展,由于魔法部在进入校长办公室进行密谈之后决定消息封锁,我们无法得知更多细节,等待解封后是否能为我们披露更多。   

  根据此次事件引发的骚乱,我们猜测两人的身份一定举足轻重,并与三强争霸赛密不可分。但这个插曲是否对三强争霸赛的表现有影响,我们不得而知。希望魔法部早日将具体信息公布出来。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