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冰

论德拉科喜欢哈利的原因以及在一起的操作方法

论德拉科喜欢哈利的原因以及在一起的操作方法

众所周知,在HP世界中,德拉科与哈利这对CP的呼声总是居高不下。究其原因,终归是其颜值问题(绷住严肃画风...不行,小龙太可爱了,德哈赛高!!!)(咳咳咳,请忽略括号内容)与其对原著内容的改编与创作,这是一件可以让人愉悦身心的内容。其原因分析如下:

1.在魔法世界中,探寻其设定的世界观,不难看出,同性并不是一件普遍不能接受的事情。例如阿不思邓布利多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恋情。这在魔法世界是众人皆知的,而且也是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被众人所接受的。但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双方并没有得到真正的爱情,但这是由于有特殊原因而所造成的。反观德拉科与哈利的恋情,由于双方的身世,并不存在不可磨灭的波折,所以双方的爱情是存在可能性的。

此外,在魔法家族中,根据现有资料可以推断,同性之间的联姻不是没有先例的。这对于双方的家族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而更需要担心的事也许是在婚礼现场,德拉科与哈利宣誓之后谁来跳女步的这一问题,这是更需要去思考的。

2.根据英国魔法界研究资料显示,马尔福家族是纯血二十八家族(Sacred Twenty-Eight)之一,这在魔法界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而波特家族虽为纯血统家族,但由于其家族一直与麻瓜保持良好的关系以及公开承认其与麻瓜以及混血巫师通婚,所以波特家族并不在二十八氏族之内,但仍是魔法世界中一重要家族。所以说德拉科与哈利在身份与地位上是基本平等的,基本不会出现婚后双方家庭地位的不等。这是双方地位的一个方面。

在另一方面,由于双方所属学院的分歧,基本决定了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冲突与对抗,那就是由于双方理想信念的对立。但由于双方绵延了几千年的斗争,甚至可以称之为相爱相杀,双方对对方都是十分了解的。从德拉科的一些行为可以看出,斯莱特林学院对于格兰芬多的一些生活习惯都是十分熟悉的。况且在霍格沃茨的七年生活中,不难看出德拉科对哈利的关心。其中的有些行为已经明显超出了友谊的范畴,况且双方并不是名义上的朋友,这是十分值得探讨的。

3.下面将来探讨一下英国社会的风俗习惯问题。在英国,同性之间的爱情是一个普遍现象,这是有一定的社会风气的。因此,社会上的麻瓜对此类现象的接受能力也是较强的。因此可以看出,在魔法世界,对于此类现象也是可以接受的。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